Wednesday, March 6, 2013

2013-03-06 校園打油詩對唱

兆南答谢陳倫: 都是你细心, 我改了个 "" , 但原來"" 字也错埋! 多谢你在網上改正。我好幾次都写错字, 有時是偉强邦我改好後才登上網的!

周兆南回劉耀昌: 我也來对一吓欢乐今宵
欢乐今宵
喜冤家合相逢
時悲有始终
昔日同一样
一到明就輕鬆

周兆南回錢佩忠: 我也学吓你感冒詩人唱吓乞嗤詩
思師往事
乞嗤乞嗤谁所
原來是我舊老
師生雖已成過
尤记班中往昔

周兆南写一首直落 "蛇鼠一窝"
兒此處無踪跡
子也是细体積
朝鼠現專家至
内豈容它招積

周兆南答龍麗萍:憶何維熊老師黑板上的一首詩 《敎師生涯苦過弟弟》看落妳是勤力,好記性,最重要是念情的好学生. 何維熊老師 太悲观了《敎師生涯應该是》
敎師天職自古重
门下弟子都跟從
師資看重国勢隆
学識善传顯神通
孔门弟子最多功
安邦定国皆有用
金銀难比受專寵
需要打好這份工


周兆南唱吓現實生活的 "衣食住行"
""
衣服最緊要称身
一身名牌成日跟
称身不用花多銀
名牌猛追短銀根
""
食物不注重求珍
普通百味有奇品
平價食物要識分
不可乱買食壞身
""
置屋緊记合身份
各个偕段一層層
不用心急要慢等
有屋自住免租金
""
不要華貴車先置
窝居一定首先行
二手車主容易做
代步不是眩耀心

錢佩忠回兆南学兄 [ 乞嗤詩思師往事 ]
你好学唔学打乞嗤 [ 傷風好辛苦嘅 ]
我唔咸唔淡打油詩 [ 病曚左發噏风 ]
你叠埋心水寫斜字 [ 你最叻寫斜詩 ]
我再傷风唔話你知 [ 為你好免傳染 ]

周兆南再回錢佩忠乞嗤詩
乜都想学, 唔会執輸 我唔怕辛苦嘅 ]
不算咸淡, 緊要順词 發噏风就会順 ]
斜直照写, 它也是詩 斜直詩也乱寫 ]
唔話我知, 咱会相思 我免疫多谢先 ]

陳淑薇:師兄,我也想試吓對歡樂今宵
天喜地打油詩
和諧搞創意
現如更有心思
明年元猜謎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