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2011-11-29 與明德網站聯絡

冠協兄你好,
鍾璧如同學從澳洲寄來明德初中畢業相片一張,現標貼在廣肇網上供大家分享。請看www.qtkm2011.blogspot.com 。自從連網以來我看到很多瀏覽點擊是由明德網過來的。真謝謝你的幫助。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請告知。謝謝!
黃偉強

偉強兄,
好多謝你早前的連綱提議。這真是一張千里迢迢飄來的寶貴畢業照片。我希望在奔走相告的互助互勉情况下相信再多一年的擴展搜索時間,一定會尋找到所有的同學和校友。
如你們校友有似曾相識的同學名字,你可傳過來我幫你查問一下
冠協

璧如校友,妳好!
好多謝妳提供那非常寶貴的放大修復後明德初中十九屆畢業相片。我已將它連同名冊一齊上載於MinhDucSchool.com. 我會在今期之明德電郵週刊內通知校友們,希望能為妳找到別的同學。比如,我們有邢樹娟的聯絡資料,不知會否同邢樹玲是姊妹。畢竟,同一學校,姓邢,字輩樹的姊妹可能性,那或然率是比較高。
妳在掃描那張畢業相片時,可否用高一點的圖片像素 (e.g. 600 DPI or 1200 DPI)? 。我下載後的相片只得96 DPI 261 KB。又或者,那是上載於這綱站後的圖片壓縮科技影響。請告知!

Hi,偉強:
你好!
收到你的電郵,知道你有意協助把明德學校的畢業相片上傳給明德學校的網站,此舉實在功德無量,我相信會有很多明德學校的同學們都會對這張相片非常關注,因為相片內有老師們例如陳夢山老師等等都是他們所熟悉的,但很可惜我的scanner 比較舊款,無法用高度傳真把相片傳上,實在有點遺憾。
我亦嘗試與陳冠協先生聯絡,但可能不同網絡的關係,我寄給他的電郵都無法遞傳,亦有可能我的電腦技術不精的原故。
煩請你通知陳冠協先生一聲,我鍾璧如很樂意與他聯絡。
鍾璧如草于澳洲墨爾本30/11/2011

陳冠協先生:
你好! 我是鍾璧如,是明德學校第十九屆初中畢業生。 我手上有一張碩果僅存的畢業相片,請先生鑒定後把它上傳至明德學校的網絡內,讓同屆的同學們得以緬懷。
因年月太久,我已無法把全部同學的名字記出,只能把部份同學的名字列上,請先生上傳後呼籲其他同學輔助辨認 ,把遺漏的名冊填補,再者相中有陳夢山老師在內,我相信會令很多同學們關注。
現在憑我有限的記憶力去列出部份同學的名字,希望由你再呼籲其他各同學的協助,把圖中同學們的姓名重新編寫出來。
第一行由上至下並由左至右: 1.石如意 2.黃偉琼 3.江笑卿----- 6.張瑞珍 -------- 12.王佩珊 ------17.洪錦麗
第二行由左至右 : 1. 李玉萍 2. 胡順英 3. 羅月華 4. 陳寶英 5. 辛巧蘭 -----8. 歐陽梅 9. 郭節香
10.
文鳳儀 11. 蘇雅媛 ---------18. 鍾璧如 19.劉桂琼
第三行由左至右 : 1. 程瑞清 2. 曾慧仙 ------- 7.黃佩儂 8.邢樹玲 --------16. 黎義卿 17. 程秀清 -------19. 莫若懿
謹在此多謝你的鼎力協助。
我的電郵地址是 hongling_auyeung@hotmail.com 歡迎你隨時與我聯絡。
鍾璧如草于澳洲墨爾本 30/11/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