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2011-11-07 與城志明德網站連線

陳冠協先生你好,
在網上看到”城志明德“網站,知道你是網站的聯絡人,所以冒昧跟你聯絡。
我是黃偉強,在廣肇小學和初中畢業。最近我們一班六十年代的同學成立了
《廣肇同學通訊網》www.qtkm2011.blogspot.com 讓同學們有個地方聯絡。我是網站的作者。
我知道很多廣肇同學後來也轉學到明德,啓智,博愛,鳴遠...等學校,所以廣肇和明德的關係也算是密切的。我們目前的要務是“尋人”,不知道能不能與你們的網站做個友誼連線?
例如同學們在”明德“網可連接到”廣肇“網,反過來在”廣肇“網也可連接到”明德“網。
我們的網站已經設定了一連線欄,目前有“博愛” ”啟智“網在連線上。敬請考慮和跟我們聯絡。謝謝!
黃偉強上

黃偉強先生,你好!
        我好同意你所提議的聯繫網站方式。我會在明德(城志)學校綱站裡加上你的網站,亦會在我們下一週的週刊電郵裡通知我們目前四百三十五位有電子郵件的校友。
       我剛才有瀏覽過你所設計的綱站,那是一個非常出色的校友交流方式。你們所發現的相同校友名字,如果我們名冊裡那九百六十四位校友有聯絡電話或地址的話,我會幫你問問看。
冠協

 冠協兄
非常高興得到你的支持,我會將您的來電放到網上告知我們同學,希望連線後兩邊的同學會有更多機會來互動和交流。明德網連線已經放在我們的網上,請查閱。請隨時跟我們聯絡。謝謝!
黃偉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