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2011-10-23 啟智校友網站的回應

《啓智網站來函》
偉強兄,
對於越南華校網站之間的相互連線是一個很好的主意,我們都在越戰中浴火重生,很幸運的能夠遠渡重洋,來到美國這個自由國度裡存活下來,養育我們的下一代。如今我們大多數人都能過著安穩的生活,可以說是老天的厚賜,我們也沒有什麼好計較的了。餘下的歲月,就是聯絡親友,重溫一下已遺失多年的溫馨回憶,結交一些新朋友,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渡過還遺留下來的寶貴歲月。
我有兩位在1966年與我同班同桌的同窗,杜傑宣和賴志鴻,也是越秀的初中畢業生,已多年失去聯絡。我還有一位遠房叔叔葉傳華教授,也曾當過越秀校長,我不知道越秀與廣肇是否是同一間學校,但應該都隸屬西貢廣東幫的,也許淵源深遠呢。
我將設立一個名為『友校網站連線』網頁,把貴校的網址連鍵www.qtkm2011.blogspot.com貼上,如此,各校校友們可以互相聯絡,找回一些已失去聯絡多年的親友,這不啻是一件好事。謝謝來函。
王永健
啓智網站

《黃偉強回應》
永健兄,
非常高興得到你熱誠的回應,我想以後啟智和廣肇同學可以更方便地互相交流啦!你在文中提到的感想非常感動,希望每位同學應珍惜我們現有的一切,和生活得更快樂。
至於越秀學校的事情,我自己就不大清楚,可能是我很早已離開吧。我會替你問其他的學姐學長們看看。
我已將越南堤岸啟智校友網站http://www.khaitrischool.com/index.htm 放在我們的連線上。當你成立好「校友網站連線」後請告知。謝謝!
偉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