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2012-06-16 留言信箱

留言:張慧
6/14/2012 21:33:49
黃偉強校友:我是明德和啟智的會員,我們的reunion8 /12 星期日早上在San Jose 舉行,相信你們也有和我們的大師兄Bryan 和洪家祥聯絡了,希望你們能抽出空閒時間來聚.我聽聞啟智同學 述說:廣校友也來參與和上台助慶演唱,嘩!好勁, 我們都是龍的傳人,五湖四海是兄弟,任何學校,校友都歡迎來參與,我不是在你校園長大,我姊妹,婊妹,是在開明畢業了,可惜,她們不是居住在美,黃肖娥師姊,她就是我家姊的班長啦,我有十多位校友也從開明畢業才轉另外一間中學唸書,為何,她們沒有上網入member ,她們都是唸初三,初二,還未畢業,西貢已解放了,我寫下她們的名字,。何秀嫻,羅㓗霞,羅淑屏,湛麗玲,曾慧婷,陳恵英,陳㓗英,虞小鳯,陳麗芳,她們年齡現時差不多五十二或五十三歳,如果,你們校友有誰認識她們, 可以在我綱上聯絡,謝謝

回覆:
張慧兒你好,
1.     多謝你的留言,我們常保持與陳冠協(Bryan)和洪家祥師兄們聯絡。
2.     目前還沒聽聞有關廣肇校友參加助慶演唱事,如進一步有新消息時會另行通知。
3.     廣肇網是公開和歡迎歷屆校友加入,只要在網上填表報名即可。
4.     我們會將您的尋人名單刊登在尋人欄上。

2 comments:

  1. Hi, 張慧𠒇 I knew my old classmate陳㓗英 in Khai Minh School before 1975. We were graduated in junor high school in Khai Minh together. my name is Mach Tich Toan Please call me at 780 475 9923. I am in Edmonton, Canada.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my name is 黃肖娥 , i graduated year of 1972 form Khai minh ,i do not know are r in my class, if you do please email me at janetbetter@yahoo.com. thank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