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2012-01-04 漫談《三色冰》

轉載陸禮強作品: 漫談《三色冰》 (請按藍色link觀看)
以下是黃偉強跟陸先生的往來電郵:

陸禮強先生你好,
我剛收到朋友轉載來一篇《漫談三色冰》文章。一開出來已很吸引,文句簡而精,很貼切的介紹越南的歷史從古至今, 身為越南華人的我也為之哇然,非常佩服。看到尾頁才知道是耀漢鳴遠校友撰寫的。
我小時候是在廣肇小學和初中畢業,曾在鳴遠上了大概一年高中。目前我是負責廣肇網站的編輯,希望能將《漫談三色冰》轉載供廣肇同學分享,可以嗎?我會稍後跟你電話聯絡。謝謝!

黃偉強先生台鑑:
謝謝您對《漫談三色冰》一文的誇讚。其實那只是一篇有感而發的短文,或有錯漏。書寫的本意即是與校友和同僑們分享,如願轉載,請保留全文,切勿刪減任何文字即可。歡迎對錯漏之處提出評語,相互切磋。  順祝 “新年快樂”
陸禮強 - 于澳洲雪梨

陸禮強先生你好,
謝謝你的回電,我會遵照你的指示將《漫談三色冰》文章刊登在廣肇網站和同學們分享。這是一篇很難得的作品,我相信對同學們的懷舊有一定的幫助。同時我也想知道我可以引用我們電郵的內容嗎?請告知。再次謝謝!

陸禮強回電》
那不成問題。
我有一個人網站,後來演變成鳴遠、耀漢校友聚會處,裡面除了收集同學錄及生活圖片外,還有一些我編輯的《越南知多少?》系列,有興趣的話,煩請過目一下。喜歡的話,請儘管下載或轉載與友人分享:http://Luc612.110mb.com
陸禮強 - 于澳洲雪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