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2011-12- 28 西貢廣肇學校校歌

《校歌》  黃兆鏞(詞) 爾達(曲)

(hào) (hào) (é) (tán)(tāo) (tāo) (líng) (xiá)(shuǐ) (liú) () (duàn) (jiāo)(tōng)

(bái) (yún) (shēng) (cuì)(míng) (mèi) (dǐng) () (fēng)(liǎng) () (shān) (chuān)(zhōng) (xiù) (rén) () ()

(dàn) (jiàng) () (xióng)() (liú) ()(yīng) (cái) () ()西() (gòng) (jiàn) (hóng) (gōng)

(shēn) (shēn) (lái) (xué) ()() (shēng) () ()() (zuò) (chūn) (fēng)() (háng) (xīn) (xiào) (xùn)

() () (chí) (gōng)(jiē) () (yìng) (zhī) (lián) (chǐ)() (wéi) ()(guó) (nǎi) (xīng) (lóng)
(qīng) (nián) (bèi)(qián) () () (liàng)(jiàn) (guó)() (fēng) (gōng)

4 comments:

  1. 以前每星期三都唱! 已經四+多年未聽過! 是那位同学的歌声? 非常好. 最好如有同学能配上音樂!
    (周兆南) Nambinhchau@Gmail.com

    ReplyDelete
  2. 這是鍾汝明同學的清唱版。至於配樂,我要再請教鍾汝明看看。請問你可以幫忙嗎?謝謝你的留言。
    黃偉強

    ReplyDelete
  3. 我剛剛和鍾汝明同學通話討論關於從新製作“校歌配樂”事。汝明說是可行的,他家有鋼琴,如果有同學能配合就可以錄音。現徵求以下人選:
    • 鋼琴手
    • 歌手
    • 錄影
    製作期希望是在五月同學聚會那段時間。如果你能幫忙,請與我聯絡。
    黃偉強 (626)201-8186

    ReplyDelete
  4. 我也很想參与這个有意義的工作, 可惜是距離各校友聚會地点太遠! 時间也不適當!
    這次五月同學聚會我未能參加!
    下次如再有聚會, 我將盡量抽時间參加.
    多謝黃偉強学長的熱誠及積極為校友們付出宝貴的時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