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2011-12-10 廣肇同學聚餐活動

參加聚餐同學名單:
黃偉強,農忠民與潘詠貞夫婦,李植舟,陳國材與張婉秀夫婦,單錦成與蔡愛群夫婦,黃耀宗夫婦,陳錦棠,陳倫,江渭華,鍾偉儀,曾淦波,麥麗瓊,鍾福初。


標題:赴宴  
作者:陳倫

             十二月十日,羅省天氣略有寒意,但仍陽光燦爛,天朗氣清,廣肈同學會在這日組織聚餐。

             我獲陳國材兄電話通知和邀我參加這次聚會,我在十二月九日晚乘搭灰狗客車前往羅省,這班車是走內線的,須在沿途驛站接載其它城市的旅客。我在晚上九時起程,這時候雖燈光燦爛,我也無意欣賞美景!只在車上歇息,因為我要挨上十二個鐘頭的車程,才可抵達羅省。

              翌辰薄霧瀰漫,頃刻間曙光漸露,班車沿海岸邊走著,看見海面平靜,水波不興,山水相連,真是美麗如畫!至八時許,紅日漸漸升起,照耀海面 一片通紅,呈現日出的美景!此時班車已接近目的地,我頓有輕舟已過萬重山的感覺!

               我于九時抵達羅省,甫出車站,即見陳國材兄夫婦在驛站等候,別後幾十年,首次再遇,國材兄神采如昔,豁達開朗!隨著國材兄接我離開,到一間食館,吃過早點後,我們即往同學會聚餐地點:新港城海鮮酒家。這里環境寬闊,空氣流通,宜于聚會!

                聚餐上約有十餘位同學參加,其中有些是我們的學長,大家濟濟一堂,可算熱鬧,席上國材兄談笑點菜,偉強兄則忙著錄影,籍以介紹每位同學的姓名,好讓彼此認識。一會兒,豐富的佳餚美食獲端上桌面,同學門大快朵頤。席上杯盤狼籍,談笑風生,其中要算陳錦棠同學更是談吐諧趣,引人發笑,此次盛會,皆大歡喜!

                 浮生若夢!為歡幾何?今後同學們多些聚會也好!毋負此刻大好時光!

                 謝謝國材和偉強兩位學兄組織了這次快樂的聚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