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2013-01-21 如何製作YouTube短片?

簡單示範如何製作短片上載到YouTube上。
 
熒幕教學短片製作軟體是:CamStudio [熒幕錄像]
電影剪輯製作軟體是:Windows Live Movie Maker[剪輯,加標題或音樂]
上載軟體:同是Windows Live Movie Maker或自行Sign-inYouTube然後Upload

5 comments:

  1. 你所用Windows Live Movie Maker軟體看來非常简单,易用. 可以在網上下載嗎? 我有Roxio Easy Media Creator 9 軟體但用時比較复雜! 可能在這方靣我少下功夫. 如我有新年联欢的短片, 可以邦我登上你的網站嗎? 怎样發去給你才可减少你的功夫.

    ReplyDelete
  2. Window Live Movie Maker 是免費的軟體可以在網上下載,不過它只可用在Windows 7 & 8。網址是http://windows.microsoft.com/en-US/windows-live/movie-maker-get-started 。如果你需要幫忙剪輯電影,請將檔案錄到光碟上寄給我。請用電郵告知。我會寄上郵政地址。

    ReplyDelete
  3. 多谢你的資料, 我將会用你提供的網址下載到我的 Laptop.但我会跟你教的方法试行剪輯電影; 這可减少你的工夫,一方面我也可實習一吓你所敎的技考. 可唔可以我上載至Youtube 然後你從 Youtube 取出, 邦我修改一吓再登在你的網頁呢?

    ReplyDelete
  4. 不宜從YouTube取出再用。原因是取出後其品質其劣,而且這樣做的話,需要再用另外一種軟體和手續繁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收到. Thanks. 我已成功下載了windows-live movie-maker在我的Laptop. 谢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