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2012-09-05 鄧淑坤尋人

曾冰心老師:
謝謝你提供Kim的電郵。雖然我不知Kim是冰雪或冰姬(如果冰雪或冰姬能回答,我會將您的名字加到廣肇網讓其他同學可與你們聯絡)。

鄧淑坤:
冰心老師也同時通知你關於Kim的資料。請直接與她聯絡。那麼我這邊算是暫時完成使命啦!如果還有什麼可以幫忙,請再通知我。還有,請別忘記到網上填會員報名表。謝謝!

Kim:
請你也通知另一位姐妹關於廣肇網站。站上有報名表,填好按submit即可。收到報名表後,我會幫你們登記和將聯絡電郵,電話等放到通訊錄上。電話請註明是(家)或(手機)。我們大概每季會更新一次,然後用加密電郵寄出已登記的同學。請保持聯絡。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